「嘿!等一下,我可以跟你聊聊嗎?」一個男生的聲音,但我轉身過去並沒看見任何人在身後。突然覺得周遭的溫度好似降低了許多,整條背脊也跟著涼了起來。





1.
明明是冬天,氣溫卻硬是升到27度左右,原本裹在身上的厚重外套,不由得因為悶熱而被脫了下來。

我站在有點溫暖的紅綠燈下,等著頭頂上的燈號變換就要過馬路,好不容易對街的綠燈閃啊閃地,表示這一邊要變紅燈了,我提起右腳準備走過馬路,此時有個聲音卻突然出現。

「嘿!等一下,我可以跟你聊聊嗎?」一個男生的聲音,但我轉身過去並沒看見任何人在身後。突然覺得周遭的溫度好似降低了許多,整條背脊也跟著涼了起來。

「是我啦!看過來你的右後方,是我!」

我往右後方轉過去,除了綠色與紅色的郵筒外,什麼都沒有。

「誰啊!」我不禁有點惱火,到底是誰在開玩笑,真是有點過份。

「是我,小綠啦,你剛剛看到我了啊!」我再一次朝聲音來源的方向望去,竟然是那個綠色郵筒在說話。

「你終於發現我了,呵呵。她是小紅。」那個自稱小綠的郵筒高興地笑著,旁邊紅色的郵筒也微微地搖晃了一下,表示著友善的氣氛。

噢!My God!是郵筒,不會吧,我不是中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