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寫書之外,去年約莫年底的時間也開始幫樂多寫了專欄。

樂多很有心,嘗試著將線上閱讀作一個創新,希望能為網路讀者帶來全新的閱讀經驗,在去年下半年他們便進行大動作改版,不論是版面的視覺、內容的企畫以及專欄作家的邀請,都很費心地進行,企圖將線上閱讀帶上新的境界。

於是,樂多新文創線上誌便誕生了。

樂多新文創線上誌,邀請了超過50位專欄作家撰稿,單元相當多元,內容豐富到每天上線閱讀都感覺新鮮,而且版面看起來與其他的網站有著極大差異,據說是樂多對於視覺效果斤斤計較的結果。

我覺得這份線上誌很有趣,也很多元,只要點進去就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領域以及不同觀點的文章,對於想要拓展生活視野的人來說,無疑是一份很棒的精神糧食。

而 lemonz 在新文創有兩個專欄,一個是在Days談生活或旅遊的,一個是在Bethere裡談品牌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或許可以讓生活多點樂趣。

lemonz在樂多新文創線上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