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一個天氣還算有點陽光的日子,我跟MY LOHAS的編輯與攝影約了見面。

原因是要接受專訪。

知道要接受MY LOHAS的專訪其實很開心,因為我原本就算是他們的忠實讀者,幾乎每一期的MY LOHAS我都會閱讀,很喜歡那種輕輕的讀起來沒有壓力的內容,有樂活觀念上的傳達,也有實例上的演練,是一本很值得固定閱讀的雜誌。

記得上一次這樣大陣仗拍照是有雜誌社來拍家裡,原本堅持不入鏡的我,最後還是被說服,然後後來還被鄰居認出來,真是尷尬萬分。所以這一次專訪,我有點小掙扎,不過與人聊天是愉快的,尤其是聊最喜歡的旅行,記得那天與編輯們聊得很開心,完全忘記了有攝影師在旁邊拍照,不然一定表情超不自然,因為很不習慣這樣的露出。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掉,還是得面對鏡頭拍幾張,還好攝影師功力高強,加上編輯在一旁不停地與我說話讓我分心,所以才能順利大功告成。

謝謝MY LOHAS的編輯與攝影師的辛苦。

專訪中談了lemonz為何會開始旅行,也談了旅行的點點滴滴以及lemonz對旅行的態度,可說是講座內容的濃縮精華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直接找一下這一期(12月)的MY LOHAS來翻翻,也支持一下這一本好雜誌唷。

感恩。

對了,先預告一下,下星期有個年度活動即將登場,常來這兒晃的老朋友可能已經猜到是什麼樣的活動了(笑)。
不管如何,如果朋友們有興趣,就請下星期注意一下lemonz的blog或是Facebook囉。

預祝即將到來的週末,大快樂。


MY LOHAS

可上博客來購買MY LOHAS,或到7-11以及各書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