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正式開始 “還在旅行中” 的旅程了。

看著網頁上的介紹與開始跑的銷售數字,有種奇妙且不真實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的出版作品,卻比任何一次都還要緊張,原因是這次的作品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是成或敗都得自己承擔。

所以才會那般疲累。

說實在話,好幾次其實都想放棄了,但因為有許多朋友許多讀者的支持,還是硬著頭皮做下來,現在看著那一本本印製好的日誌書,便很開心自己還是真的堅持到底了。

回歸正題。

關於這次的作品以及銷售情況我想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次,由於是lemonz自己獨立出版,所以不同於以往,並沒有在連鎖實體書店上架,因為經費有限的緣故,這次僅會走幾個通路,如網路書店、友人的書屋民宿,未來可能還有獨立書店(實體書店)等,所以可能對大家來說會造成那麼一點不方便,還請見諒。

會選擇獨立出版,也是有點故事,其實中間有跟出版社洽談過,但問題還是出在我太晚決定要做這樣的書了,基於市場考量與作業流程,一般出版社可能必須擔負極大風險,這也是當初為什麼一些同業友人勸我三思後再做的原因,尤其又是一本印製上日期的有時效限制日誌書,能銷售的時期相當短,也就是說不像一般的出版品是可以慢慢銷售的,也有友人基於這原因建議將這本日誌書做成空白模式,讓使用者自行填寫日期,這樣就不會有銷售期的壓力,但我想了很久,掙扎了好幾個白天夜晚,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樣。

詢問過許多讀者朋友的意見,許多人覺得沒印製日期會讓他們降低使用意願,會覺得那便是一般筆記書而非是日誌書了。而我想做的,也是日誌書。

因此,還是冒險去做了。(笑)

總之,這次是個實驗也是個新嘗試,如果可以的話,lemonz希望能每一年都持續出版這樣的一份作品。

對了,上回提到的贈品,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從一開始提說要做這樣的一本日誌書,便有許多讀者朋友給我不同的鼓勵,讓我能有這個毅力繼續堅持下去,另外也是因為出版十週年的小紀念,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lemonz便想著除了把書做好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表示我的心意,於是便設計了一款隨行行李吊牌,希望讓喜歡旅行的你能替行李或背包戴上漂亮名牌,不旅行的日子,也可當作書籤使用。一點小心意,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起來簡單的贈品,其實也困擾了lemonz許久,因為是第一次嘗試設計這樣的東西,然後要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又要有一定品質,真的是花費了我相當多的時間,而一直到看到成品後,一顆心才真的放了下來。
現在在“博客來訂購” ,前200名便可獲得這個隨行行李吊牌喔。

大致上,這本 “還在旅行中” 2010年旅行繪日誌的情況便是如此。

敬請大家多多支持。
Have a nic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