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blog_lovesalesj.jpg undefined

有些事一直擱著,總是擾人清夢。

大概是去年年底做了繪日誌,把一些能量都用得差不多了,所以跨過了2009年來到2010年之後,工作效率明顯降低許多。

但有些事還是不能再拖,還是得趕快完成。

譬如,繪日誌的義賣活動。

繪日誌從12月上旬上市以來,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陸陸續續從一些朋友們得到了令人開心的正面回應,當然也有可供參考的改進意見,除了再次感謝之外,這些珍貴的回應我都會記錄起來,作為下一次製作繪日誌的經驗參考。而延續去年繪日誌的作法,今年還是提供了20本繪日誌來作為義賣的標的物,希望能將自己所獲得的,再分享一些心意給需要幫助的角落。


義賣品:還在旅行中2010旅行繪日誌
贈品:2010年lemonz設計藏書票 + lemonz隨行旅行吊牌
數量:20本
價格:220
捐贈單位:(還在尋找當中,這幾天就會公佈)
訂購方法:可利用email與留悄悄話方式。知道我的Email的朋友,可直接寫mail給我,或是直接用這一篇文章的留言功能,利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大名與email,我將統一寄發帳號給大家,再請匯款。



形式大致跟上一回差不多,不同的是多了贈品部份。
除了之前大家知道的行李吊牌之外,lemonz另外還設計了一款藏書票,也會隨書寫上購書人的名字一起贈送。

而20本書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屆時會公佈收據供大家查證。

眼看著舊曆新年又快逼近,不趕快把這活動辦一辦,恐怕就會延誤到春節過後,雖說愛心不分季節,但歲末總是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期待溫暖出現,若能在年前及時捐贈,讓更多人可以歡喜地度過新年,那總是更美好。

先在此謝謝大家。
感恩了。
:)


ps.另外,還有幾個活動,也會在這幾天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