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散著咖啡香味與浪漫香頌的巴黎,總是讓人容易懷念。

許多年前曾去過那兒的我,至今還惦記著某個轉角處小咖啡店裡的溫暖。

現今,因為論文的需要,我正在蒐集一些關於巴黎的旅遊分享資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曾到過這一個浪漫之都,可否撥一點點時間協助我,跟我分享你的經驗。

請在此篇文章後利用回應留言,分享一些你的巴黎之行。


1.以下幾個巴黎景點,你覺得一定要去的的有哪幾個?(或是只選一個亦可),推薦理由為何?

‧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香榭大道(Champs Elysees Ave.)
‧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
‧羅浮宮博物館(Musee du Louvre)
‧加尼葉歌劇院(Opera de Garnier)
‧艾菲爾鐵塔 (Tour Eiffel)

2.在巴黎,有沒有令你難忘的餐廳或美食小吃,喜歡理由是?
3.住宿呢?有沒有便宜又好的住宿可以特別推薦?或是有特別風格的住宿?
4.你有屬於巴黎的特別玩樂方式嗎?



以上問題,可擇一回答,更歡迎全部分享,只要簡單的幾句話就好。

感恩感恩!!


(lemonz 鞠躬大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