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朋友問 lemonz 一些 App 的問題,我想現在稍稍有空些,想到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 lemonz 最常用到的 SigNote。

「妳剛剛用的是哪一個 App?怎麼可以簽名?」上星期馬克先生因為受 lemonz 邀約,到課堂舉辦創意講座,回程的捷運上 lemonz 便拿出他相贈的 “ 菜鳥in 起來 “ 新書拍了照,然後準備上傳到FB,當馬克先生看到我竟然瞬間就在他的愛書照片上簽名,不禁好奇起來。(他想的應該是,妳應該放我的簽名吧!)
 
其實不只馬克先生好奇,最近也有一些朋友陸續詢問起這款 App。
 
大家常看到 lemonz 從手機上傳的照片上有一些線條塗鴉,甚至簽名,基本上都是用這款 SigNote App去製作的。

 
這款 SigNote App 使用方法簡單,基本上就是以“背景”與“前景”交疊成一張圖片的概念去執行。
也就是你先選擇要使用的底圖照片當背景,然後再選擇要壓在底圖上的圖案或塗鴉放上去即可。
前景的來源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攝而成,亦可使用 SigNote 雲裡大家上傳的線條圖來製作。

 
 

 App 裡的 SigNote 雲,有許多使用者上傳的塗鴉可以使用。
 
 

lemonz 是比較常自己在紙上塗鴉後,拍照拿來當前景圖用

以 lemonz 這篇 PO 文一開頭的圖片來說,便是先從手機照片庫裡選擇了剛拍好的可愛文件夾照片,然後再用手機拍下用黑色簽字筆
寫在白紙上的 “good morning",拿來當前景塗鴉圖。別擔心,當 SigNote 截取你的塗鴉後,會自動轉成反白色,若不喜歡或不適用底圖可以將塗鴉線條再調
成其他顏色。
 

然後再調整大小位置,甚至可用橡皮擦擦去塗鴉的雜訊或線條等等,一張像是用筆直接畫在圖上的照片便完成了。

 
 
 

操作很簡單也很好玩的 App (圖片來源:iTune)
 

很好玩也很實用的一款 App,願大家使用愉快。
:) 

到 iTune 找 SigNo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