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個小時,就要跨過2010了。

有些事真的發生了,有些事也去做了,也有些是還沒能開始,就必須被迫展延到新年度成為新計畫。

昨晚,嚴格來說是凌晨,突然在blog上發現了小魚的留言,原本以為只是朋友的關心而已,沒想到竟是一大篇光陰地圖,寫了關於我、日誌以及小魚的一些事情,讀著讀著,眼眶就紅了。

無法言喻的感動。

也讓我的心從昨晚便開始翻覆著,這一年來不同友人、讀者甚至未曾見過面的網友們所給予我的,不管是鼓勵、協助或是勇氣,都讓我的2010一路走來更有力量與元氣。

或許,我不太會積極地說些什麼,但是那些曾有過的什麼,哪怕只是噗浪上一句加油或保重,我都放進了心。
衷心感謝你們。
真的。

跨過今夜12點那條界線,我們就要去到2011了。

於是,心裡的一些想法計畫又開始騷動。

能實現嗎?能執行嗎?
自己會有毅力嗎?

我沒有答案。

但是期許。

2011,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