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抽空去參加了一個咖啡講座。有點冷的天氣,但在講師的帶領下,品嚐了一些熱呼呼的咖啡,體驗一下以前沒有特別去注意的感受,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單就熱咖啡的溫度與氣息來說,在低溫的冬天裡喝上一杯的暖意,就已經夠吸引人的了。

講座結束之後,到附近逛了逛,發現節慶氣氛愈來愈濃。

商店櫥窗上的雪花裝飾出現了。
聖誕應景音樂隨處都可聽見。
纏繞聖誕樹的霓虹閃爍,也都從去年收藏的箱子裡給翻了出來。
就連只是瀏覽網站,也會被大量跳出湧進的聖誕符號給弄得不知所措與心慌。

感覺好像是不斷地被提醒著,該寫卡片了。

去年聖誕節,繪製了一些卡片,也寄出了這些祝福,今年,就延續吧。

如果正在看文的你有興趣收到lemonz的祝福,那麼就請你利用悄悄話功能留下你的大名、收件地址以及聯絡電話(只是備用)。因為lemonz的能力有限,所以很抱歉,這次書寫祝福的名額依然無法過多,但是比去年增加了一些。 只要是留言回應的前10名,便可以收到lemonz的祝福。

那麼,請留言吧。
:)


Ps.為了不要讓你自己的資料曝光,千萬記得,留言請用悄悄話功能喔!
另外,如果聖誕節來不及捎出祝福,可能會以賀年卡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