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不注意,一年已經走到尾聲,再翻個幾頁日誌,這個年便又要閤上了。

今年呢,日誌按照計畫提早發行,不過卻辦了兩場不在計畫中的旅行講座。
人生便是如此,沒法完全照著擬定好的劇本走(笑)。

2009年,因為繪日誌首創忙碌而混亂的原因,原本一直都有的寄送祝福活動暫時停止,心中一直很掛意著。

2010年,雖然一樣不怎麼悠閒,但還算是可以挪出一些時間來寫些祝福。

由於是手寫卡片,lemonz一樣無法大量寄送,但因為去年停辦,讓許多朋友空等了,今年限定名額提高為30名,另外除了祝福之外,還另外附贈lemonz簽名藏書票一張,到時候如果剛好是有購買2011旅行繪日誌的朋友,或許你可以告訴我一聲,我會特別再寫上你的名字。

參加方法很簡單,此篇文章留言會在12月20日星期一上午開放,屆時就請想要參加的朋友留下你的名字與email(請用悄悄話留言),待額滿之後,lemonz會統一寄mail通知並請回覆收件地址。
但是請注意,留下的email不要是不常用的,免得mail寄過去都沒有回應唷。

就,12月20日,下星期一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