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一口咖啡,將剩下的培果送進嘴裡,一邊咀嚼著乳酪味道,一邊回想著剛剛女孩們的對話,心裡略過了不祥預感......




上午10:00左右,透了點陽光的速食店裡,人還真不少,不過因為是不用上班上學的早晨時光,感覺還算悠閒舒適。

我點了客培果餐,慢慢地吃著乳酪培果,然後一邊喝著研磨咖啡。

「真的嗎?不會吧!」隔壁桌其中一位女孩有點大聲地嚷著,另外兩個女孩則連忙豎起食指,示意要她小聲一點。

「嗯,待會兒他來了,我就會提出來的。」另一位女孩咬了一口漢堡,又喝了一口可樂後,臉上表情並沒有變化地淡淡說著。

「哇!妳這樣不會太狠了嗎?選這個時候?」「對啊,人家不是說,這種時候是最脆弱的時候嗎?妳不怕發生什麼事情嗎?」「要不要再等一等啊,先瞞過去…」其他兩個女孩們,嘰嘰喳喳地給了許多意見。

「這也沒辦法啊…」鈴…鈴..「等一下,我接個電話….」女孩表情堅定且輕鬆地伸手進帆布袋找了找,拿出了時下最流行的銀色照相貝殼手機。

「你快到了喔,我在裡面啊…嗯…是啊….你直接進來好了。」

女孩按掉電話後,又跟其他兩位女孩嘰哩咕嚕講了話,那兩個女孩就走了,剩下那個女孩獨自喝著可樂啃漢堡。

剛剛那女孩說的不會是要提分手吧。

這樣的猜想才剛浮現,一位男孩端了可樂,在女孩對面坐了下來。男孩留了個平頭,皮膚有點黝黑,如果沒錯,應該是位正在軍中服役的阿兵哥。

又是失戀高危險群。

我喝了一口咖啡,將剩下的培果送進嘴裡,一邊咀嚼著乳酪味道,一邊回想著剛剛女孩們的對話,心裡略過了不祥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