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怪異,我的人生路上,還真是出現了許多莫名其妙、有趣又奇特的經驗....
不過,無論如何,那倒是讓我的生活豐富不少....:P



收到了菜菜子寄來的雜誌,翻開後,我邊看邊笑著。

因為看著自己好玩的矬樣,直覺不好意思。

「哈囉,你現在方便講話嗎?」
上個月的某天上午,就在我剛收好東西準備離開starbucks去上課時,菜菜子撥了電話進來。

在問了我近期會不會出國、平常有沒有在用數位相機、還有持續在發電子報嗎?....等問題後,菜菜子終於對我表明來電目的。原來她需要有人幫忙測試新手機,就想到了我這個人選。

反正也是好玩,我連沒考慮都沒有便答應了。

拿到手機的第一天,我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開始一邊摸索一邊玩起各項功能,而光是玩那些附加功能,就讓還算理性的我在尚未拿來撥打電話前,竟然就興起了想換手機的念頭。

「小姐,聽說妳手上這個叫手機喔….妳都還沒用來講電話、打電話,就想要買喔?」理性的R,對於我那好玩樂的衝動想法非常不以為然,「而且…這種最新上市的拍照手機一定爆貴吧….」

「喔…」我看看手上的手機,想想那鐵定逃不了兩萬多元的定價,就什麼都沒說地默默在心裡把換手機的念頭給抹得一乾二淨了。

還是在這幾天裡努力玩耍,幫菜菜子測試就好吧。


Ps.1
這些照片就是用那款手機玩出來的效果,其實真的還蠻讚的....:P
Ps.2
後來呢,lemonz本人當然是清醒了過來,沒真的衝動地去敗那隻手機,而為了避免廣告商業嫌疑,便不在此多做手機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最新一期的Buy機王雜誌,裡面可以找到介紹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