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Mccartney-Wonderful Christmas Time
{###_lemonz/3/1137435512.mp3_###}



忙碌的時候,時間更以加倍的速度流過。

沒想到,稍微忙完手邊的書,終於可以在十二點以前就寢後,轉身看一下月曆,竟然已經是平安夜。

於是,索性暫時放掉一切,烤份全雞與蔬菜,準備一份耶誕大餐好好安慰一下近日因為忙碌而疏於照顧的腸胃,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其實很喜歡料理,如果有時間的話,料理食物是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的。




聖誕到了,緊接著就是新曆年,然後就是舊曆年,然後整個新年度就要開始了,對於即將到來的一個年度,有什麼新的希望呢?

還是留著過年時候再想吧。

今年繪製的祝福,因為工作忙碌的緣故,還來不及做最後完成的動作,在此跟等待中的朋友鞠躬說聲抱歉,但這幾天lemonz便會一一完成並寄出,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溫暖的年度祝福。

那麼,就在此先跟大家說一聲“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ps.如果有興趣,也可看一下“Paul Mccartney-Wonderful Christmas Time”的影片,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


NY版MV



原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