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做的一件事情,學弟搶先一步了。

每次到國外旅行時,我總會找些特別的T-shirt來買(非紀念品T-shirt),原因是我喜歡一些特別圖案的T-shirt,也希望不要常跟人家撞衫。或是刻意買些沒有圖案的白色T-shirt,然後利用一些可以在衣服上繪圖的彩色染料筆,自己在上面畫圖。

還記得剛開始流行在網路上開個店或是拍賣時,我甚至有過一個念頭,想要自己設計一些T-shirt來販售,當時還很認真地做了一些小市調,並且跑去朋友親戚的T-shirt工廠打聽T-shirt製造的相關事宜。

但,終究因為種種因素沒能執行。

學弟可厲害了,不但自行規劃,而且還真的架了個網站,專心經營起T-shirt的買賣。不過,他的 letDecide 很特別,是一個線上設計的T-shirt專賣店,由來自於四面八方的設計師如廣告公司的創意、插畫高手或是大專院校設計系的學生等等提供一些有趣特別的設計,而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與創意分開選擇設計(包括圖案、顏色)與T-shirt樣式,然後組合起來,成為一件只有你才有的全球限量版T-shirt。




如果想要參與更多,有才華與設計創意的你,還可以自行設計,參加 letDecide 的線上作品徵選,成為他們的專屬設計師。

另外,letDecide還會不定期與大家分享一些藉由觀察社會人事物而衍生的觀點,很有趣。




總之,這是個獨特又頗具玩趣的複合式網站。

有人說,You Are What You Eat,我覺得衣服也是。
選擇什麼樣的打扮,展現出來的便是你的風格。

當商品愈來愈同質化,態度便成一種區隔。
而letDecide便是販賣設計,然後藉由T-shirt來傳達一種態度。

「我們是販賣設計的
但是我們認為應該像柯賜海手上的那張海報
表達對任何主題的看法
可以是對地球暖化的反省
對未來十年兩岸關係發展的看法
兩性關係的調侃
對數字週刊、水果日報的封面故事的評論
對溫度咖啡及數字珍奶好喝度的評判
重點是要有觀點
………………………………………letDecide」


我喜歡letDecide的態度。

推薦分享給大家。

對了,除了T-shirt之外,letDecide還有馬克杯、帽T、網帽等商品,這下要如何搭配如何玩設計組合,又有得動腦筋了。

一起 letDecid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