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剛好經過一家Bagel店,想想就彎進去買了幾個。

店裡的MEAU上列了原味、肉桂、芝麻、藍莓…等許多種口味,另外也有許多搭配吃法,譬如可以塗上果醬或是cream cheese,或者要豐富一點也可添加燻鮭魚、火腿等配料。我看了一會兒,最後選了單一口味的Bagel,海鹽與藍莓,不夾配任何配料。

據說這種表皮硬硬,麵包體紮實,嚼起來十分帶勁的Bagel, 是由猶太人發明的,原先只在歐洲流行,後來才因猶太移民傳進了美國。會吃到Bagel這種麵包,是因為許久以前的某一天,同事們要團購Bagel,而我只聽他們說是一種很好吃的麵包,也就參加了這個團購活動。還記得當時訂購量最少是一包六個,而第一次嚐鮮的我,當然是選擇最少的量。吃過之後,便對這種硬外皮柔韌麵包體的Bagel留下深刻印象。

剛烤好的Bagel熱熱的,有一股樸實簡單的麵包香味,而我最喜歡的便是它那相當具嚼勁的口感,吃起來讓人回味無窮。

一邊嚼著Bagel,一邊喝著咖啡,心裡不禁又盤算著:明天再去多帶幾個Bagel吧。




ps.不知道除了一些有名的專賣店以及Cosco之外,還有哪邊有賣好吃的Bage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