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39.31.png  

圖片截取自 NTTBP 官網 

在資料量堪稱「大數據」的網海裡找旅行資訊,其實是頗疲累的,但如果能找到很有用的資訊,就會讓人開心且忘記疲勞。
像是找到了很不賴的免費上網資訊。

這幾天因為在找一些日本旅行的資料,赫然發現一個去年就有的好服務,那就是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

這個 free Wi-Fi 的服務真的做得很好,只要將 APP 下載到手機後,日本的幾個主要都市像是東京、大阪、福岡、沖縄、北海道札幌等等,只要是涵蓋範圍,都能免費上網耶!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40.20.png  

圖片截取自 NTTBP 官網

當然,涵蓋範圍除了包括地鐵、便利商店等商業設施以及機場等等區域,甚至是一些市區街道或是飯店與公開的場合如車子的show room,都可以使用唷,涵蓋範圍實在太廣了啊。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40.51.png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41.09.png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41.29.png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41.43.png  

圖片截取自 NTTBP 官網


使用也很便利,只要註冊 1 次後,就可連線使用,而且不管你是台灣人、美國人、英國人、西班牙人、德國人、韓國人...(日本人當然不用說啦!),都沒關係喲,因為啊,它有11種語言可以切換耶(英文、中文-簡體字、中文-繁體字、韓文、泰文、馬來文、印尼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日文)。

 

螢幕快照 2015-05-14 下午1.39.57.png  

圖片截取自 NTTBP 官網

只能說,隨著手機 APP 的普遍,大家可以享用的服務,真的是愈來愈多了,好好利用這些 APP ,真的可以省時省錢又省力唷。

趕緊來去下載囉。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NTTBP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