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出版繪日誌之後,時間便消逝得更快了。

還記得2011的版本才剛出沒多久,而2012的旅行繪日誌,竟然也在一陣忙碌中完成,然後上市了。



2012年,我給繪日誌的主題是旅行滋味,聊的是在旅行中嚐到的一些食物經驗。

自己一邊繪製一邊又回到當初的旅行現場,好像又嚐了一遍那些滋味。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與大家分享。




另外,在10/29,也就是這星期六下午三點半,在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照例辦了一場繪日誌的旅行講座分享活動,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前往,來跟lemonz聊聊你們的旅行。 :)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下列地方都可以遇見: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博客來:前500名贈送薰衣草行李吊牌。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金石堂:贈送薰衣草精油吸油面紙。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紀伊國屋書店贈送歐格林天然草本手工皂。
還在旅行中,2012。旅行繪日誌。全省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