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瘋了!」

朋友知道我竟然在最後一刻參加了樂多的夏日挑戰,不僅為我捏一把冷汗。

因為目前快被許多雜七雜八的事淹沒的我,竟然還不知往哪兒借了膽子,去參加一個必須要連續30天發文的挑戰。

或許是找一點出路吧。

情緒的出路。

最近實在是疲累得可以,就想要有些什麼事情是可以毫無顧忌地去做的。

反正,這是自我的挑戰,又不是什麼徵文大賽,每天我就將當天想到的什麼,畫個圖寫些東西Po出來。

兩三篇以後,竟然也成了每天期待的時刻。

因為這個時間,我可以完全以自由意志度過。
心情抒發之後,倒也自成一番樂趣。

真是意外收穫。

樂多夏日挑戰 / sDay_12/ 塗畫,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