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充滿旅行況味與感謝的夜晚。

懷著愉悅但有點緊張的心情,來到了位於師大分部對面的 Geo Café集地咖啡,然後推門進去,便進入了那個美好的夜晚。

由於時間還早,於是便和早就抵達已經在喝飲料的友人Nico聊起旅行來。

旅行的魅力總是無法抵擋,兩人旋即交換起旅行的點滴經驗,直到講座的時間到來。

Geo café旅人地圖的講座內容分享,大致上與之前一場學學文創的差不多,但根據了一些意見而有所增減,不過由於場地是在咖啡店,整個氛圍便多了幾分輕鬆與自在。

再次感謝前來的你們,不管是舊面孔或是新面孔。
能夠有那樣一個夜晚,我們不管世事多麼紛擾,撇開所有惱人生活,一起躲進旅行的樂趣中,真的令人感到溫暖與開心。

尤其是因為我的作品而認識了我快十年的朋友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也謝謝 Geo Café集地咖啡與工作人員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這樣跟大家分享,不管是生活或是旅行。

一樣地,不只是那個晚上,如果大家對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留言或是寫mail、上臉書留言給lemonz。

再一次感謝大家,真的。






博客來‧還在旅行中,2011
金石堂‧還在旅行中,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