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飛得好快。

上個月才在說著12月還是有點距離的月份,沒想到一下子就來到了月初,那些原本還有點遙遠的事情也就一件要接著一件靠近了。

這個星期六(12/4)晚上的 Geo Café集地咖啡旅人地圖講座便是其中一項。

上一次學學文創的講座算是順利落幕,不過在講的過程中自己發現了一些可以修正的地方,譬如原本鎖定是要給不知道如何自助旅行的朋友的一些內容,或許該減少一些,畢竟聊旅行只是說沒有圖片,還是會有點無聊(笑),再加上一邊講給大家聽時,腦中又陸續浮現更多其他的旅行片段,於是這回講座又增加了許多旅行故事,不管是希臘、土耳其、德國、法國、英國、日本、義大利……都像是這陣子才去過似地,湧現了好多好多的回憶,都盡量會在這星期六跟大家分享。




這次 Geo Café集地咖啡旅人地圖的講座中,比較特別的是我會談一點點出版旅行作品的部分,這是應觀眾要求而增加的內容,不過不會佔太多篇幅,以免模糊了焦點。

另外,這次講座也會贈送參加小禮物,讓大家做個紀念。

12月4日(六)晚上19:30,歡迎朋友們來跟lemonz喝咖啡,閒聊旅行。

:)

Geo Café集地咖啡旅人地圖講座
【旅人地圖】預約下一個旅行
主題:預約下一個旅行
時間:2010年12月4日(六)19:30
講者:lemonz
參加者皆可獲得紀念小禮物一份,可在網頁上直接報名唷



博客來‧還在旅行中,2011
金石堂‧還在旅行中,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