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大智通出版社。(感謝工作人員拍了許多照片)



算是久違了吧。

再次面對大家,心情異常地緊張。
也因此到講座當天我竟然反常地一張照片都沒拍下。

看到一些熟面孔,心裡很溫馨也很感動,尤其有的朋友是從我出版第一本作品開始就一直支持到現在,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與謝意,除了從口頭一聲謝謝外,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希望你們能感覺到。



其實,有時間的話,我是蠻喜歡這樣的活動,因為可以跟大家直接聊聊。而每次一聊起旅行,話題便是一個接一個出現,讓人欲罷不能。

這次講座由於時間關係,後面提問題的時間不太夠,在此跟沒能發問到的朋友說聲抱歉。如果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就請在這裡留言,我一定會盡量與大家分享相關經驗。

在這裡再次感謝當天來聽講座的朋友,也謝謝出版社那天辛苦幫忙的工作人員。

另外,12/4星期六晚上,我應水瓶子邀約也開了一個相同主題的旅行講座(但內容會有點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Geo Café 的部落格看看或者直接報名,那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歡迎大家來喝咖啡,聊旅行。

Geo Café集地咖啡旅人地圖講座
【旅人地圖】預約下一個旅行
主題:預約下一個旅行
時間:2010年12月4日(六)19:30
講者:lemonz
可在網頁上直接報名唷

博客來‧還在旅行中,2011(贈品隨行袋不到150絕版倒數中)
金石堂‧還在旅行中,2011(贈品隨行袋不到70絕版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