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疑似感冒失聲狀況已消失,昨日白天時,因為身體實在疲累而在飯店幾乎休息了一整個上午。

跟家人吃了幾個門口總是有隊伍排著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甜甜圈,買了幾本在紀伊國屋裡找到的不錯的書,看了聽說在2011年有可能消失的東京鐵塔的夜景。
然後,再幾天就要結束這回的旅行。

在這裡要跟看到前幾天Blog上關於明信片寄送訊息的朋友說聲抱歉。
可能無法寄送了。

不是來不及,也不是沒找到明信片,只是…目前暫時沒有心情寫下那一張張的祝福。

A,我的一位前同事也是好友,一位才華洋溢的大男生,突然地走了。
今天是在台灣的朋友們要送他遠行的日子。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而因為既定的行程,我無法趕回去送他。
這樣的情況下,我實在無法偽裝沒什麼事情地去寫下祝福給你們。
要是夾雜了悲傷情緒,那就不好了。

很抱歉,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做到,連辦法都早擬好了。
但這幾天,只要一想起便會掉淚的情況,讓我不得不面對悲傷的事實。

所以,從東京捎張明信片的活動,就讓我任性地暫停吧。

再一次跟大家說抱歉,請見諒。
掃了大家的興。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