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快變成農場了。

前幾天,在噗浪上這樣說著,引來噗友們好奇,在聽完我的解釋後,大家紛紛噗出笑倒在地的表情。

「因為快荒蕪了。」

每天都還是會上來這裡,但看到旁邊會顯示發文記錄的行事曆卻是一片空白時,總是心虛地離開。最近實在是忙得有點混亂,除了手邊原有工作之外,還擔任了青輔會青年壯遊活動比賽的評審,然後,又多了一項壓力很大的案子。這個可能是吃力不討好的案子,是在快入秋時做的決定。

決定出版明年,2010的繪日誌。

之前曾在Blog上提過,今年恰好是出版作品的十週年,雖然不是什麼值得大肆炫耀的日子,但總是希望能有點什麼紀念,讓自己繼續往下一個十年努力邁進,再加上去年出版億萬麵包繪日誌時便已經有過繼續做日誌的念頭,許多朋友也紛紛在詢問到底會不會續出2010年的日誌,因此,便在忙亂之中,在不算早的時間點,毅然決然下定決心做這一本2010繪日誌。

2010繪日誌,我將主軸定在「旅行」,希望藉由旅行繪本與日誌的結合,讓使用的朋友能每一天都在美好的旅行氛圍裡渡過。在日誌部份,我聽取了許多使用過億萬麵包日誌的讀者意見,增加了書寫空間,紙張也朝更適合書寫的方向選擇。畢竟,我希望這本日誌能名符其實,真的能在例行性的每一個日子裡發揮功用,讓使用的朋友輕鬆地、愉快地紀錄生活。

不過,下這個決定可真是折磨了自己。原本時間就不太充足,手邊工作也不能停,偶爾還有新的事情湊熱鬧地加入,再加上自己對內容的一些堅持導致這項工作變得複雜許多。有時面對一堆的稿子與待辦事項,很容易就覺得自己可能會無法即時完成。

既然決定了,也開始了,就做吧。

就像當初第一次要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就像當初第一次要出版旅行繪本時,那樣地下定決心。
然後告訴自己,就不要再往回走了。





.............................................................................................



關於lemon z 的2010旅行繪日誌
Lemonz 的2010旅行繪日誌預計在十一月上旬上市。
而因應這本繪日誌的上市,近期應該會有些相關的活動訊息會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空的話,就請多多來逛lemonz 的Blog(我會努力不讓它荒蕪的,(笑)),或是也歡迎加lemonz的噗浪。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