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起自己的不勤快,總是汗顏。

尤其看到那些每天都能Po文,每趟旅行回來都能快速將照片整理好,然後還能上傳網路相簿的人們,更覺得自己實在很懶散。

這種狀況在數位相機出現之後更加嚴重。

硬碟裡關於旅行的檔案夾裡擠著一大堆一大堆的回憶,沒能真正整理好。

上星期看Travel & Living的Passport to Europe ,Samantha Brown剛好到了威尼斯,站在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裡對鴿子不知所措,手中的遙控器立刻被放置在一旁,然後專心觀賞起節目。


隨著她的步伐,我一步一步掉進威尼斯的回憶裡。

那一趟的義大利旅行,由於想去的地方不少,威尼斯僅停留了三天,但那短短三天已經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在水道蜿蜒不斷的水城市短暫體驗生活之外,好吃的海鮮料理以及住到一家物超所值令人驚呼的舒適民宿,亦是念念不忘的重要原因。

我想,沒有一個城市可以如威尼斯般特別,也沒有一座城市可以如此無法被取代。

天啊,真想再去一回。

該叫出硬碟裡的回憶,然後好好動手整理一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