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從某個網友的名片檔或是什麼連結看到後,Radio42就在我的最愛名單上了。

那是個剛好很流行lounge音樂的時候,但不知為什麼,很多很不錯的lounge音樂CD張張都不便宜,財力有限的我,根本無緣全數購買。因此,剛發現這個網路電台時,真的是如獲至寶。

Radio42,是德國的音樂網路電台,由一位愛好非主流音樂的站長所成立的音樂網站,24小時不間斷地放送沙發音樂,而且站長所選擇的音樂都是很棒的lounge,聽了感覺很棒。除了聆聽音樂之外,網站左側還設置了即時更新的留言版,讓正在一起聽音樂的網友可以互相交流,看自己留的言有人回應,真的很有趣。而我最喜歡的是位於網站下方有一個不斷手足舞蹈的可愛小火柴人兒,每次盯著他看時,都會覺得生命充滿活力,開心極了。

不過,Radio42曾經閉站過一陣子,每次連上去都不見蹤影,據說是因為音樂版權條例的問題所致。不過,無論如何,現在又開始營運,又可以聽了。

很棒的lounge音樂電台,Radio42,一定要試試看。



.............................................................................................



play tips:

Radio42音樂網站


圖解說明:

連到Radio42後會先看見Radio42的歡迎頁,有〝Deutsch〞跟〝English〞兩種語言版本可選擇,多數人應該是選English吧。

一點進去,便能看見網頁上方有好幾個圈圈,第一個便是〝Listen 〞,直接點下去後會出現播放媒體的選擇畫面。





選一個最符合你使用網路的頻寬與播放器,待他跳出播放器連結完成就可以聽囉。

最左側有個即時更新的留言版,只要key進暱稱就可以使用了,可以跟正在聽一樣音樂的網友talk交流喔!






最喜歡這個不停跳著舞的小火柴人兒了,旁邊還有一句具哲學意味的小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