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最難忘的異地生活經驗或是最嚮往的異地生活情境?

大約明年初一月時,會有一部描寫生活、親情與愛的電影"巴黎夜未眠"要上片,為了讓大家體驗參與,電影公司特別辦了個"書寫最美好的異地生活體驗與想像"留言活動,只要大家上留言活動Blog,並留下你對於異地生活的體驗或是想像,便有機會得到一些獎項。

而我因為受邀擔任巴黎夜未眠留言活動的評審,所以也來談談我的異地生活體驗與想像。

不管是上廣播或是在blog裡,我談了好幾次最難忘的異地生活經驗,便是生平第一次的日本自助旅行,那13天的旅行真是純粹美好。

因此,這邊就來談一下最嚮往的異地生活情境

不過,一下子也很難選定一個生活情境來說,很多旅行當下的異地生活都是令人嚮往的。

窩在巴黎街頭轉角的小咖啡館裡,一口溫暖咖啡一口香濃起司時,真希望自己不要搭幾天後的飛機離開,能留下來過好長一段日子;走在希臘的米克諾斯島港邊,看著當地人緩慢的生活步調,一度問自己是不是就在那裡定居,過著看似與世無爭的生活;坐在英國牛津大學城中某個學院的交誼廳,聽著朋友e跟其他來自各國的同學暢談各種話題,心中燃起了也想找個機會到英國留學的念頭;站在東京乾淨且設計美學盛行的街頭,搭著便利大眾交通工具吃著好吃拉麵與可麗餅時,不免讓人羨慕起居住在那兒的幸福;坐在峇里島的庫塔海邊享受燭光晚餐,聽著海浪緩緩拍打上岸的濤音,真想一輩子都能過著這麼閒散的生活。

還有好多去過或是沒去過的國家城市,都有令人嚮往的生活情境。

看來,我真是個貪心的人。

你呢?

有沒有什麼最難忘的異地生活經驗或是最嚮往的異地生活情境,也來聊聊吧。

:)


.........................................................................

巴黎夜未眠留言活動有豐富的獎品,只要留下你的經驗或嚮往,就有機會獲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詳情請點巴黎夜未眠留言活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