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次了。

每當旅行快結束的時候,身體便會出現類似感冒的不適,有時是瀕臨發燒的狀態,有時是整天頭痛,這次則是喉嚨痛。

而有點慘的是,以前都是旅行尾端,忍耐一下就回家了,但這次行程的結束緊接著是另一次的開始,於是我便帶著尚未完全恢復的體力與殘餘的感冒病毒,又轉往另一個國家。

所以到現在,這趟旅行的第三天,每天都是有點昏沈然後喉嚨不適地度過。

這樣的不舒服,連帶地也影響了旅行的過程,因為總是無法全心全意地投入,對於一些城市景象都不能靜下心來體驗。白天不敢吃感冒藥,怕會想睡覺;走沒幾條街,就出現了開始硬撐的感覺;開口講話不但聲音沙啞,喉嚨也疼痛著…這種種狀況,都令人感到心煩,也容易導致旅途中的分心。

真希望感冒能趕快遠離,不然到最後這趟旅行大部分的記憶,我想,都將會是充滿浮躁與昏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