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夢了一堆東西後,醒來。

陽光有點明亮,是早晨的時間。

上星期過了一段懶散的日子,幾乎是像斷了電一般,什麼事都沒做。因為書的稿子剛出去,因為負責的課堂報告也過了,所以剛好可以藉機把東西擱在一旁,暫時不去管它。

不過,也僅有短短幾天悠閒的時間。

一下子,感冒找上門了。一下子,工作也該再開始了。一下子,功課又恢復進度了。

於是,一切又像接上電源般地,開始運作。



→ …………………………………………………………………………………………………………………… ←



將身子沒入有陽光的座位裡,隨著車體搖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尤其耳朵又剛好有音樂流動著。

不慌不忙,也沒有緊迫的事情押著自己往目的地前進,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自己的步調緩緩移動,簡單的悠閒時光,讓我竟然不經意對著窗外傻笑著。

只是自由自在地流動在時間裡,也是可以讓人很開心的。



→ …………………………………………………………………………………………………………………… ←



在重要節骨眼,竟然鬧胃痛拉肚子,而且還瀕臨感冒邊緣,實在令人不安。

有點小混亂地在期限內完成該完成的事情,眼前卻是一片茫然。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不過,終究是暫告一小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