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blog_bookssalesj.jpg

終於是看到了新書的模樣。

上星期陸續接到一些讀者、朋友的訊息,說是這本繪日誌很精緻,他們很喜愛。謝謝這些一直在支持lemonz的朋友們。

但尚未拿到書的我,當時還是沒有很踏實。

雖說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設計完成,但真的印刷成一本書的模樣,是這幾天才真的看到。

於是一直放在心底的念頭,終於能說出來了。

這次特別另外多訂了幾本書,想要辦個小小的義賣,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共同參與這個小小的心意。

新書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出。(捐贈機構待補)

我的億萬麵包繪日誌簽名版
義賣本數:10本
義賣售價:280(原價:350)

請有興趣的朋友一樣,利用悄悄話功能告訴我,(或是直接到無名lemon sLicE,也可)然後留下你的Email與聯絡電話,我將mail轉帳帳號給你,然後再請你匯款回覆,我便可將書寄出喔。

金額不大,但是想多盡點心力。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